nooooooooo.PNG

 

 

 

 

 

金太妍一直認為,兩個相愛的人是對彼此忠貞不渝,一心一意的對著對方,然後,長長久久、平平穩穩的走下去。

 

在金太妍的認知裡,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的,她從來不知道原來愛情有這麼多種面相。

 

妳知道,情人之間有很多種相處方式嗎?有人這麼問過金太妍,金太妍很誠實的搖頭說不知道。

 

只是後來,她遇到了。

 

 

 

 

 

坐在吧台邊,金太妍抿著唇,目光始終盯著某個暗處不放,就連有人上前來搭訕,她連目光都不願施捨給他們,而那些人在發現金太妍根本看都不看自己後,只能摸摸鼻子就走了。

 

「妳女人都快倒在別人懷裡了,妳可真冷靜。」酒保擦著杯子,瞄了一眼金太妍的視線落點又將視線收回,漫不經心地道。

 

「會嗎?」

 

「妳們這樣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呢?」

 

金太妍看了酒保一眼,沒有作聲,將杯裡的液體一飲而盡後又推給了酒保,等到杯子又被添滿了彩色的液體,才又拿起來悠悠的抿了幾口。

 

「妳知道……」金太妍一頓,「情人之間有很多相處模式嗎?」

 

「我不知道呢。」酒保聳聳肩,又換了一個杯子到手裡,繼續擦著,「我以為愛情是對彼此忠貞不二。」

 

酒保笑了笑,金太妍也跟著笑了起來,「我本來也以為,但我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將杯裡的液體一口氣乾掉,把空酒杯遞還給酒保,金太妍站起身理了理自己弄皺的衣服,而後,昂頭邁開步伐。

 

 

 

 

 

 

「等等去我家?」

 

感覺到男人的氣息就撲打在自己鼻間,那人妖媚的笑了起來,食指抵開了企圖索吻的那張唇,搖搖頭,「這可不行,我家小朋友來接我回家了。」笑彎的眼隱約能看到嬌小的人影向自己逼近。

 

「不好意思,我來接我女朋友回家了。」

 

男人還沒反應過那人的話,金太妍就已經站到兩人身邊,那人也不顧男人驚愕的神情,便踏著虛浮的腳步繞過男人,將自己癱軟的身體掛到了金太妍身上。

 

濃厚的酒氣一瞬間撲過,金太妍有些嫌惡的皺皺眉,但還是伸手攬過了那人的腰,禮貌性的對著男人點頭當作道別。

 

再見,再也不見。金太妍心裡默默的附註了一句話。

 

 

 

 

才剛進家門,金太妍就狠狠的將那人摔到沙發上,也不顧她吃痛的哀嚎聲,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便轉頭繞回了房間。

 

躺在沙發上的人,看著金太妍的背影,邊嘟噥著,邊站起身尾隨金太妍進了房間。

 

跟著進了房間的人,發現金太妍已經趴在床上玩起手機,酒精讓她有點提不起勁,往金太妍背上倒去:「太妍,我想洗澡」

 

「黃美英,要洗澡就趕快去。還有,妳很重。」黃美英的氣息和酒味混在一起,打在自己耳邊,金太妍覺得自己好像也要醉了。

 

見金太妍沒有推拒的動作,黃美英變本加厲的環住了金太妍的脖頸,用臉頰蹭蹭金太妍的後背:「太妍,幫我洗澡。」

 

 

 

「黃美英,妳不要亂動。」在不曉得第幾次黃美英將泡沫往自己臉上抹之後,金太妍握住了黃美英的手,皺起眉有些嚴肅。

 

「妳好兇哦!」

 

聽了黃美英的抗議,金太妍的手一頓,鬆開了箝制黃美英搗亂的手,轉開了話,「要我洗就別一直玩我。」

 

黃美英呵呵的笑了起來,知道金太妍又心軟了,但還是安分的將手收回來,不再騷擾金太妍,怕再來個幾次,金太妍估計就會真的甩門出浴室了。

 

在金太妍把她的頭髮沖乾淨之後,黃美英把玩著自己的髮絲,看著溼漉漉的髮尾成了一個彎,然後掛到了自己撅起的唇上,享受著金太妍的手在自己後背上游移。

 

明明身後的那人,只是專注在替自己洗澡的這件事情上頭,但黃美英就是覺得心癢癢的。

 

黃美英旋了身,毫不遮掩的將自己胸前的春光展露在金太妍面前,伸手環住了金太妍的脖頸,嬌媚一笑,「太妍,該洗前面了哦。」

 

金太妍皺眉,感覺到一股涼意透到了身體裡頭,「黃美英,這樣我衣服會濕掉。」

 

黃美英將金太妍拉近,笑了起來,「那就得趕快洗完才是,不然太妍要感冒了呢!」

 

感覺到黃美英因為說話而一張一闔的唇摩娑在自己耳邊,金太妍抿著唇輕哼了一聲,把沐浴乳擠在掌心搓成泡,順著黃美英的胸側下滑到腰側,再滑回胸側,來回滑動直到黃美英的側身沾染了泡沫。

 

「太妍是忘記怎麼洗澡了嗎?只洗旁邊是洗不乾淨的哦!」黃美英的笑聲沒停過。

 

知道金太妍的難為情,黃美英的手從金太妍的頸上放了下來,改抓起金太妍的手腕,帶領著金太妍的在自己腹部繞了幾圈,接著慢慢上移到胸部下緣,再沿著邊緣上滑到上緣,來回幾次都刻意避開了中心。

 

相連的手能夠感受到金太妍些微的顫抖,黃美英滿意的放開了金太妍的手腕,再次勾上了金太妍的脖頸,湊到她耳邊低語:「接下來…太妍知道怎麼洗了嗎?」

 

 

「黃美英…」金太妍倒抽了一口氣,攬過黃美英的腰,讓黃美英更佳的貼緊自己,「妳這樣,我會發瘋的。」

 

在金太妍狠狠的吻上黃美英的前一刻,她只記得又看到了黃美英笑彎的眼。

 

 

 

 

 

 

 

 

你們看過Heartbreak Hotel了嗎(眼神死

我真的從頭心痛到尾啊 嗚嗚

黃美英笑起來跟個孩子似的

到底去那種場合幹麻啊                             

不能好好待在宿舍當金家媳婦嗎!

 

然後,因為我真的太心碎了

所以決定這系列走精簡風(?

 

再然後,不知道幾篇會結束

因為這個完全沒庫存……

說到這裡你們就懂了吧(欸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