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oooooooooo.PNG

 

 

 

 

門口突然傳來了叫喚,讓黃美英和正在和他嬉鬧的男生都停下了動作,齊齊的朝門口看去。

 

「太妍!」看到金太妍就站在門口,黃美英又驚又喜,掙開了男生的手,蹦蹦跳跳的往金太妍奔去,「妳怎麼來了?」

 

金太妍的視線先掃過了那男生,看見那男生不甘願的努努嘴,才將視線移到黃美英身上,「老師有事,讓我們提前下課……」

 

「咦?那妳怎麼沒回家?」黃美英歪著頭,很是驚訝,金太妍向來是下課就回家的人,根本不會在學校或外頭稍作停留,先前她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不想老是來去匆匆,所以強烈的向金太妍抗議過這點,只是那時候金太妍僅僅是睨了自己一眼,淡淡的說了句:『其實妳可以不用這樣。』,臉上表情真摯的讓黃美英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最後只能默默的把抗議吞下,繼續著在教學樓裡狂奔的行為。

 

「……」後面那句『所以就想來找妳』被金太妍哽在喉嚨,實在是沒臉皮對黃美英說出這種話,撇開了有些燥熱的臉蛋,「我要回家了。」

 

「啊!太妍,等我一下!」

 

 

 

金太妍看了一眼喜孜孜的黏在自己身側的黃美英,她不過就是來了這麼一次,黃美英有必要這麼雀躍嗎?

 

「欸,太妍。」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停下了腳步,睜大了雙眸盯著金太妍看。

 

被黃美英看得不自在的金太妍吞了口水,「什、什麼?」

 

「妳剛剛……」黃美英的表情很認真,「叫我美英了對不對?」

 

「……」

 

「妳叫我美英了對不對!」黃美英跳了起來,伸出手指著金太妍的鼻子,「妳叫我美英了!妳叫我美英了!」

 

「妳不要這樣……」金太妍難為情的皺起眉。

 

她知道黃美英的朋友都稱她為Tiffany,因為黃美英並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所以她也就跟著周圍人的喊她為Tiffany,但沒想到她T的音都還沒發完,黃美英就垂下眉,很是委屈的看著自己,說希望自己叫她『美英』。

 

金太妍幾乎是立刻就拒絕了黃美英的要求,光喊『美英』兩個字有多肉麻啊!再說了,大家都叫她Tiffany,就自己一個人叫她『美英』,多奇怪?所以,她從來沒喊過『美英』。

 

剛才會直呼黃美英的名字,純粹是嫉妒了,一時間衝動想要證明自己跟黃美英的關係,才會毫無顧忌的喊了黃美英的名字。

 

「妳總算叫我美英了!」黃美英得意的笑了起來,「不過妳怎麼會突然願意叫我美英啊?」

 

看著黃美英得意的小臉,金太妍突然有些困窘,急急的開口:「什麼為什麼?不就是因為……」下一秒又為了自己即將脫口的答案而瞠目結舌,嫉妒?她剛剛是要說她嫉妒了嗎?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又感受到黃美英貼在自己手臂上的柔軟觸感,金太妍彷彿被雷擊到一般,忙掙脫了黃美英的手,「回家了啦!」

 

「哦!」黃美英摸摸鼻子,朝著腳步急促的金太妍追了上去。

 

 

黃美英握著金太妍的手腕一晃一晃的,其實她是想牽起金太妍的手的,只是,從側面看過去,金太妍面無表情,讓黃美英想向下握的手,頓時間就失了勇氣。

 

從出校門到現在在回家的路上,金太妍都沒說過半句話,儘管在之前的回家路程上,也都是自己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但那時候金太妍還是會給予簡單回應,不至於讓自己陷入尷尬的氣氛,可是現在,金太妍卻半句不吭,任由自己唱著獨角戲。

 

黃美英覺得金太妍今天很奇怪,想問,但最後仍是作罷。

 

 

金太妍在閃起紅燈的十字路口停下了腳步,抿抿嘴思考了一會,才看向黃美英,「我…送妳回家吧!」

 

「咦?」黃美英瞪大了眸,金太妍現在是在說要送自己回家嗎?

 

「我說,」金太妍沒好氣的翻了眼,「我送妳回家。」

 

「可、可是,我們家是反方向耶……」

 

「所以呢?」金太妍挑挑眉,「平常妳不也這樣陪我走回去的?」先不提早上出門上學時,會在家門口看見等著自己的黃美英,就連平常放學,黃美英都會半纏半拉的陪自己走回家,然後才又掉頭步上回家的路途,既然今天都反過來,變成自己主動去找黃美英了,就堅持到底,把黃美英送回家吧!畢竟付出是雙向的,總不能都是黃美英主動吧?

 

「可是……」黃美英欲言又止。

 

金太妍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對勁!一向都是自己主動去找金太妍的,怎麼金太妍今天就這麼主動的來找了自己?放學就算了,還能用提早下課來當作理由,但送自己回家?好像沒理由了吧!再說了,每次送完金太妍,她都是跑去找還在外頭的朋友一起遊蕩,根本不是乖乖回家啊!要是讓金太妍送了,不就意味著自己今天一點娛樂時間都沒有了嗎!

 

「不可以嗎?」

 

「……」金太妍又挑了兩下眉,發覺自己絲毫沒有拒絕的餘地,黃美英喪氣的垂下肩膀:「可、可以……」

 

「嗯,那走吧,我沒去過妳家,妳得帶我走。」

 

黃美英認命的點點頭,隨後低頭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朋友,說:『由於事發突然,今天自己得早點回家!明天再相會吧!』,確定訊息發送成功,才又匆匆的把手機塞回口袋,挽住了金太妍的手。

 

 

黃美英和金太妍到家門口的時候,黃美英的表情簡直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你們怎麼在這裡!」看著聚在自家門口的三五好友,黃美英跳了起來,又驚又喜的喊著。

 

「哈哈哈哈──」先是從那群人之中爆出了大笑聲,才傳來了說話的聲音,「呀!Fany啊,妳今天是吃錯藥?竟然要早點回家?」

 

眼睛快速的鎖定在人群中心,嘲笑自己的嬌小人兒,黃美英放開了金太妍,往那人跑去,一手鉤住了那人的脖子:「李Sunny妳才吃錯藥!」

 

「不然妳說,妳這麼早回家幹麻啊?這不像妳啊!」

 

金太妍靜靜的站在一邊,眼前的這群人她多少都有看過或聽過,全是學務處的常客,偶爾會闖出禍事給教官添麻煩,但又跟教官的交情極好,之前因為學校活動晚歸的時候,也看過他們群聚在學校對面的飲料店聊天。將視線轉到黃美英身上,雖然多少先前就知道黃美英和這群人有交集,但從沒真正看過他們的相處,自己幾乎都要遺忘黃美英也是那群人的一份子的事實。

 

李順圭的話讓黃美英一頓,有些心虛的轉頭看了金太妍一眼,又轉回頭:「就、就太妍送我回來……」

 

「太妍?」李順圭先是有些狐疑,接著恍然大悟般的點點頭,「那個?」

 

黃美英點點頭。

 

 

「啊。」金太妍輕輕喊了一聲,成功的吸引了李順圭那群人的注意,「Tiffany,看來妳等等還要忙,那我就先走了。」

 

那一群人的出現,以及李順圭和黃美英間的對話,讓金太妍也大概抓到了眼前的情勢,看來剛才黃美英會支支吾吾,似乎不願意讓自己送回來的模樣,是因為自己會打斷了她接下來的娛樂時間吧?

 

「欸,太妍!等等!」黃美英放開了李順圭,急忙就要往金太妍那跑,但金太妍沒有給她反應的時間,轉身就走。

 

「Fany!」看著黃美英匆忙的身影,李順圭又大笑了起來,「妳這麼慌張,不會真的喜歡她吧?」

 

「什麼?」李順圭的話準確的傳入了黃美英,心跳瞬間漏了一拍,一轉頭就發現所有人都一臉戲謔的看著自己,顯然全聽見了李順圭的話,黃美英腦袋一熱,尚未經過思考的話便脫口而出:「怎、怎麼可能啊!」

 

 

黃美英只顧著解釋,全然沒有發現金太妍離去的背影,在自己的那句話脫口時,微微一顫。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