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PNG

 

 

 

 

金太妍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見到黃美英了。

 

其實原本兩人教室就位於不同樓,就連樓層都不在一樓,就算想安慰自己兩人能在下課巧遇也不可能,她之所以能和黃美英每天見上一面,全都歸功給黃美英的勤勞,可是從金太妍把黃美英轟出家門後,黃美英就沒再也沒有出現在教室外頭了。

 

 

「太妍啊!」那個綽號八卦王的同學,一臉神秘兮兮的坐到了金太妍前面的位置,嘴裡不斷咀嚼著,讓聲音也有些模糊,「妳和十九班那個Tiffany怎麼了啊?」

 

「……」金太妍瞥了她一眼,不作聲。

 

「欸欸,問妳呢!」又咬下一口麵包,「妳們吵架了嗎?」

 

金太妍嘆口氣,她親眼看過眼前這人的纏功,不想和她糾纏太久,搖搖頭。

 

「那她怎麼都不來找妳了?」嚼。

 

「……不知道。」

 

「妳惹她生氣?」嚼嚼。

 

「……不知道。」

 

「哎,妳鐵定惹人家生氣了!惹人家生氣就要道歉啊!妳在這邊裝什麼死啊!」嚼嚼嚼。

 

金太妍睨了她一眼,她也知道她惹黃美英生氣了,可是先兇人的是她,她要怎麼拉下臉去跟黃美英說對不起?更何況,如果黃美英問了她原因,她又要怎麼回答?

 

她要怎麼告訴她,她看到柳正赫出現在房間,很不是滋味,非常的不是滋味!她以為黃美英是一個人來的,因為惦記著自己,所以才來的!可是她卻看到柳正赫!那個和黃美英繞著教室跑,顯然就喜歡黃美英的傢伙!

 

「欸,我跟妳說,我在十九班有朋友!聽說Tiffany這一整個禮拜臉色都超差的,一副大家欠她錢的臉!」把最後一口麵包扔進嘴裡,邊咀嚼邊說著:「所以妳趕快去跟Tiffany合好啦!人家是十九班的小寶貝,被妳這樣欺負,那些人都快過來找妳算帳了!」

 

 

金太妍懷裡抱著一件和自己身上相同的粉色外套,這是一個禮拜前黃美英借給自己的外套,後來因為生病沒辦法還給她,再後來又因為那天房裡的事情,就沒和黃美英見過面了,所以更不可能親手還給她。

 

金太妍現在正要前往黃美英的教室,一個離自己教室路途有五分鐘之遠的地方,雖然不願意走這麼久的路,但誰叫自己有東西沒還?又誰叫自己惹黃美英生氣?嘆口氣,金太妍覺得自己的腳好像被綁上鉛塊似的,邁開的步伐沉重得很。

 

雖然她非常有資格生氣柳正赫的出現,畢竟那是她家,是她房間,憑什麼一個陌生人能踩在她的地盤上?但就算真的生氣,也不該遷怒到黃美英身上才對。

 

 

站在教室門邊,金太妍再次嘆氣,最後從門邊走了出來,打算拉住人替她將黃美英叫出來,但頭才抬起,便看到黃美英懶洋洋的背靠在同學身上,很是無聊的看著窗外,身上還反套著一件淺藍色的外套。

 

金太妍瞇起眼,先不論黃美英到底是跟誰借了外套,光是那個顏色,就讓金太妍感到非常的不快,他們的校服是用顏色來分男女性別的,女生是粉色,那藍色便是男生了,所以黃美英身上那件外套,無庸置疑,是異性的。

 

一想到這,金太妍打消了請人幫忙的念頭,直接進了黃美英的教室,一路走到黃美英桌前站定。

 

一直看著窗外的黃美英,全然沒發現金太妍已經站在自己桌前,只是發覺有道不尋常的陰影映在自己身上,才茫然的抬起頭,直到看到金太妍的臉才回過神:「太、太妍?」

 

黃美英之所以會連著一個禮拜都不肯去找金太妍,有一部份是因為那天在金太妍的房間裡頭被兇得莫名奇妙,讓黃美英心裡的小情緒也浮在心頭無法散去,她實在搞不懂金太妍怎麼能說翻臉就翻臉呢?明明前一刻,她們的氣氛還這麼好!

 

但更多的原因,是因為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早就讓她知道金太妍脾氣有多好,那些會讓自己暴跳如雷的事情,一到金太妍面前,好像全都沒什麼大不了似的!這樣的金太妍,才不是個會亂發脾氣的人,所以那天在房裡,一定是自己在無意識的時候又做了什麼事情吧……

 

一想到自己可能惹了金太妍生氣,黃美英就不敢去找金太妍了。

 

但金太妍竟然找來了!

 

「……」

 

黃美英的岔氣聲吸引了在教室的其他人,在教室角落的李順圭也看了過來,才發現別班的金太妍竟正站在自己教室裡頭,也是此時,金太妍才能看清,提供身體讓黃美英靠著的人,正是柳正赫。

 

視線掃過黃美英,又瞥到只穿著運動服的柳正赫身上,金太妍又看回黃美英,「原本怕妳急著要外套,但看來好像是我太著急。」

 

「太妍,我……」黃美英忙站起身,慌亂的不知如何是好。

 

「還妳。」把折好的運動外套放到桌上,轉身就要離開。

 

看著金太妍的背影,黃美英急著就要追出去,「太妍,等一下!」

 

「欸!Fany,妳這麼著急幹麻?妳不記得她怎麼兇妳的嗎!」柳正赫跟著站起身,黃美英要追出去的舉動讓他心底有股火燒了起來,憑什麼十九班的寶貝,他心裡頭的那個人,得讓金太妍這樣欺負!

 

「柳正赫,你安靜啦!」

 

聽到柳正赫的話,金太妍想起了來這的目的,才勉強找回一點理智,停下了腳步,卻沒轉過身的意願。

 

柳正赫站到了黃美英的身邊,保護似的將黃美英拉到身後,對著金太妍的背影喊:「喂!妳不覺得妳應該跟她道歉嗎!」他們這幾個以他為首男生,看著黃美英一整個禮拜都鬱鬱寡歡的模樣,都有想去找金太妍算帳的想法,但最後全被黃美英和李順圭擋了下來,金太妍現在自己跑過來,就不能怪他算帳了吧!

 

金太妍回過頭,她的確是來和黃美英為自己的遷怒道歉,但眼前的情況又讓她心裡的那股火竄了起來,柳正赫憑什麼喝住自己?語調冷了冷,「妳說…妳是我女朋友,對嗎?」

 

黃美英抬起頭,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太妍,怎麼會突然提到這件事情?

 

「這就是女朋友的行為嗎?」

 

黃美英能感覺到金太妍的視線停在自己身上,低頭看了一眼,才發現自己還穿著柳正赫的外套,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如果妳說妳是我女朋友,那可以做好女朋友的本份嗎?」金太妍抿抿唇,藏在袖子裡的手握成了拳。

 

金太妍的指控讓黃美英只能無聲的張開嘴又闔上,因為,根本,沒辦法反駁。

 

「呀,Fany,妳跟她說呀!」不知道從哪裡冒出的聲音,「妳前幾天不是才說,情人之間有很多相處模式嗎?」黃美英心臟隨著被拋出的話跟著緊縮,猛然回過頭,想要找出是誰在這種時候還在多嘴,「各玩各的也挺好的嘛──」

 

 

 

金太妍整張臉都垮下來了,她現在是聽到什麼?黃美英崇尚的是這種開放式關係?可、可是,兩個人在一起,不該是對彼此忠貞不渝,一心一意嗎?

 

「妳這樣認為?」金太妍的聲音裡有著些微的顫抖,黃美英看到她而滿足的笑容還歷歷在目,她不想懷疑會露出那樣純真笑容的黃美英,但黃美英才剛靠在別的男生身上,緊接著又有如同證言的發言,擺在眼前的事實,讓她的內心不得不有了動搖。

 

「我……」黃美英啞口無言,她現在只想回到前幾天賞自己幾巴掌,到底為什麼會因為該死的自尊心而逞能跟其他人說那種話?現在她連否認都沒辦法了……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黃美英喪氣的模樣,想替黃美英打氣,還是純粹想湊熱鬧,一句話又默默的從人群裡拋出:「哎,Tiffany看到金太妍,連自己說的話都不敢承認了。」

 

察覺到那語氣裡頭的調侃成分,以及週遭戲謔的眼神,黃美英搖搖頭,鼓足了勇氣開口:「對、對啊,妳說各玩各的不是挺好的嗎?我們才幾歲啊,身邊只固定一個人多可惜?多嘗試點不是很好嗎?所、所以…我們還是情侶啊!但還是多跟一些人做嘗試嘛!」

 

「妳是認真的?」金太妍閉上眼,不敢相信眼前這個會因為自己主動去找她一次而滿足,會因為食物好吃而露出燦笑的人,竟然會說出這種玩弄感情的話!

 

「我……」金太妍的反應讓黃美英感到不妙,但大家都在看,她不能因此退縮,「對!」

 

 

「好…我明白了……」

 

 

 

 

 

那個,其實八卦王這位腳色,很早就出場過了哦XD

可以猜猜看她是誰?

不過這麼明顯,能猜的人選也不多吧呃──

而且那段純粹是因為我想打「嚼、嚼嚼、嚼嚼嚼」這六個字……………

對不起,我真的太荒謬了(遮臉

 

啊另外,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因為美英生日快到了

所以賀文就默默的誕生了(對,我寫完了!)

只是字數大概有一萬一、一萬二左右吧

原本是打算分上下篇,只是在我認為適合做一個段落的地方斷掉的話,上下篇字數會有點不平均

要平均的卡掉也是可以啦,但會變成不是在我認為「啊,差不多了。」的地方中斷

所以我想知道大家想乾脆點,一次結束,還是分成上下篇呢?

 

然後我要再默默說一句哦……

九週年賀文我也寫完了呢!(撒花)

 

最後,好消息說完了,來個壞消息吧

About我的庫存剩兩篇而已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