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PNG

 

 

 

 

「嗯?今天?」才剛從公司離開回到家樓下,黃美英就接到了李順圭的電話,看了看剛接通的手機,又看了一眼平常搭乘的電梯,轉頭向樓梯走去,一手握著手機,另一手握在包包背帶上,慢慢的邁出步伐。「今天不行,我跟太妍有約了。」

 

『跟太妍?』

 

「對啊,太妍要我今天早點回家。」聽見對方聲音帶點遲疑,黃美英笑開,「怎麼了嗎?我跟太妍有約很奇怪嗎?」

 

『沒有,就只是想說怎麼特別有約而已。妳們不是住一起嗎?』

 

「我也不曉得,但太妍就這樣講,我也答應她了。」

 

『Fany啊,我問妳個問題啊。』

 

「嗯?」總算到達自家的那層樓,站在家門前,黃美英把手機改用肩膀抵在耳上,手一邊開著包包,撈著壓在深處的鑰匙。

 

『妳愛太妍嗎?』

 

「Sunny,妳到底怎麼了?妳上次不說問最後一次了嗎?」聞言,黃美英忍不住皺起眉,打撈鑰匙的手也跟著停下。李順圭的語氣讓黃美英覺得不對勁,這問題她從李順圭嘴裡聽到很多次了,只是前幾次大多是為了勸自己離開金太妍,但這次,試探的意味太明顯。

 

『吶,沒事,沒事。妳趕緊回家吧!太妍不是在等妳嗎?掛電話啦!再見。』

 

「Sunny!李Sunny!李順……」不可置信的拿開手機,黃美英瞪大眼睛看著顯示已結束通話的提示,「呀!什麼東西啊!」

 

莫名奇妙就被李順圭掛了電話,想不透的黃美英又回播了幾通,卻也只得到轉入語音信箱的提醒,最後認清李順圭是打定主意不會再接電話,才收起手機,掏出鑰匙推開了門。

 

「太妍,我回來了。」

 

 

 

 

「啊。回來啦?」廚具碰撞的聲響混著金太妍的聲音,一同從廚房傳來,「飯快好了,再等我一下。」

 

「好。」

 

等黃美英將外套和包包一一收拾好,從房間再走到飯廳時,已經看到金太妍穿著自己挑選的粉色圍裙,捧著最後一道湯品到了桌邊。

 

黃美英才剛坐下,就等不及朝著已經擺好在桌上的菜伸出手,捏了一小塊肉扔進嘴裡,才開口向金太妍問著,「太妍啊,為什麼今天特地要我早點回來?」

 

「啊?」金太妍替黃美英擦拭手指的動作一頓,很快的又繼續動作,笑了笑:「就突然想煮飯啊,妳不回來幫忙,我一個人可吃不完!」

 

「呀!金太妍!說得好像我吃很多一樣!」不滿的抗議。

 

「嗯?」疑惑又納悶的一聲。

 

 

 

晚餐過後黃美英躺到沙發上,一邊嚷著「再也吃不下」的話,一邊心滿意足的拍拍肚子,讓站在沙發邊的金太妍不禁笑出聲。金太妍吃飯速度不快,而且也吃不多,所以飯桌上的菜大概有三分之二都進了黃美英的肚裡,現在會飽到動不了也是很合理,不過……剛才到底是誰抗議自己說她吃太多的?

 

聽到金太妍的笑聲,明白她笑的原因,黃美英抬頭嘟了嘟嘴,「金太妍!」

 

「嗯?」無視黃美英的抱怨,金太妍把黃美英從沙發上拉了起來,再自己坐到扶手的那側,讓黃美英靠著自己,「剛吃飽別躺著,對身體不好。」

 

「哦。」溫順的應了聲,忍不住動動身子更往金太妍懷裡縮去,瞇起眼享受著被金太妍圈在懷裡的溫柔。

 

 

原本還認真跟著金太妍看著電視播送新聞,但沒一會黃美英便感到無趣,像是想找些樂子似的,把手搭在金太妍環在自己腰間的那隻手,偏過頭偷瞄了一眼金太妍,見金太妍沒半點反應,又用手指偽裝成雙腳在金太妍的手上來回走過,又瞧了金太妍一眼,見她還是沒有反應就忍不住嘟起嘴,索性直接伸手覆上金太妍的耳朵,小力的搓揉著。

 

「怎麼了?」金太妍彎彎嘴角,一把握住正在摧殘自己的那隻手,「很無聊的話就先去洗澡吧。」

 

 

 

 

「等等……太妍……」黃美英雙手抵著牆,微微的喘氣聲伴隨著話出口。她實在不明白,怎麼才短短幾分鐘,事情就演變成這個樣子了?

 

「嗯?等什麼?」沒有聽進黃美英的阻擋,金太妍只是從後頭更貼近了黃美英,一手覆上黃美英抵著牆的手,手心貼手背的十指緊扣著,一手不斷的揉捏著黃美英胸前的柔軟。

 

「不、不是…說洗澡嗎?啊……」

 

剛才聽金太妍的話進了浴室,準備將自己一整天的疲憊給洗去,怎料才剛脫完衣服,金太妍就推開浴室門迅速的將她壓到牆邊,而自己的驚呼都還來不及呼出,就被金太妍的吻給堵在嘴裡,再然後,就演變成現在這個局面了……

 

「太妍……哈啊、啊…唔嗯……」

 

金太妍的手每到一個地方,黃美英就覺得自己體內的那團火被燒得更旺,讓她幾乎不能抵抗金太妍的攻勢,只能揚起頭,任由嬌吟不斷從嘴中流曳而出。

 

 

 

等到金太妍甘願讓黃美英洗澡的時候,黃美英已經腿軟到撐不住自己的身子,最後只能藉助金太妍的力量,才有辦法將自己的身體清洗乾淨,只是途中差一點又要擦槍走火一發不可收拾,還是黃美英求饒似的和金太妍說她真的不行了,金太妍才有些抱歉的退開身子。

 

「金太妍!」黃美英躺在床上閉眼休息著,忍不住又喊了金太妍的名字,想要藉此紓發在浴室的不滿。

 

「對不起,我自制力太差了。」金太妍揚起笑,在黃美英額上落下一吻,拉開距離後替黃美英撥開散亂的瀏海,憐惜的問:「很累嗎?」

 

黃美英猛地睜開眼,有些茫然地望著金太妍。這行為,這語調,這樣子,實在幸福得太不真實了啊……

 

「嗯?」不解黃美英的表情,金太妍伸手撐在黃美英的頭兩側,從上而下的直視黃美英的眸,又重複問了一次,「很累嗎?」

 

 

忽然察覺到自己被困在金太妍的身下,又意識到這句話背後可能的涵義,黃美英臉上頓時一陣燥熱。雖然剛才在浴室被金太妍要了好幾次,真的有些腰痠腿軟,但……她真的很喜歡能在金太妍眼裡看見她對自己的愛,所以就算身體再不適,她也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在金太妍身下綻放。

 

所以,黃美英堅定的搖搖頭,一隻手輕撫著金太妍的頰,讓金太妍明白她同意接下來的事情。

 

 

黃美英還沒得到金太妍的回應,眼前的世界就旋轉了起來,等到一切回到定位時,她已經被金太妍翻身換了位置,處於金太妍的正上方。

 

有些納悶想開口詢問,卻被金太妍的一句話給震得說不出話來。

 

 

 

「那妳要嗎?我。」

 

 

 

 

 

 

完全沒想到電腦這麼快就拿回來了XD

維修公司速度真是快啊~~

所以就不等我原本(?)的發文時間才發了~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