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kQXS0.jpg

 

 

 

上至社長,下至一般基層人員,整個公司無人不知金太妍愛待在家的特性,就連偶爾來拜訪的合作人員或是送貨人員都有所耳聞,更別提總是注意著少女們一舉一動的SONE們,以及長年相處下來感情已昇華成家人般的少女們,更是熟知金太妍的這個特性。

對此,金太妍本人表示,她這個叫做戀家,是個值得稱讚崇尚的行為,才不是像外界謠傳的那般懶得出門呢。

而身為十二年室友的黃美英,對於金太妍的這番話,只是給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某日,和友人相約出門的黃美英,一早就開始忙個不停,衣服一套又換過一套,等到時間不允許她再拖拖拉拉下去,才選定最早拿出來的那件連身裙,將頭髮集中到同一側,坐到床沿推了推金太妍,「太妍啊,幫我拉一下。」


金太妍嚶嚀了聲,勉強將睜不開的眼皮上抬一半,一邊替黃美英背後的拉鍊拉高,一邊咕噥著,「這麼早的,去哪呀。」


「我不是和妳說過嗎?今天要去……」黃美英仔細地重複了一次前幾天才剛金太妍說過的話,將地點和對象都交代的一清二楚,但回過頭卻只看到金太妍半坐在床鋪上,懷裡抱著棉被,歪斜著身子又睡著了,黃美英無奈卻仍勾起淺淺的笑容,「呀,怎麼就這樣睡著了?」小心的放平金太妍的身子,讓她平躺在床上,再替她將棉被蓋好,輕輕地在額上印下一吻。「我出門囉,妳乖乖待在家等我回來。」

 

除了是金太妍十二年的室友,也身為少女時代的一份子,自然是最了解金太妍的一個人,尤其她同時還作為金太妍最親密的另一伴,黃美英連想都不用想,就算不特別叮嚀,金太妍也一定會乖乖待在家的。

 

除了團隊行程以外,個人行程也被排得滿滿的,近日繁忙的日程讓金太妍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以至於在這個沒有任何行程的休假日時,金太妍睡到夜幕低垂後才真正清醒。

寬鬆的睡衣穿在金太妍身上,讓金太妍看上去更顯稚氣,她一邊揉著眼,一邊踩著過長的褲管緩慢的離開房間,如果此時金太妍手裡再拿隻娃娃,就更有種找尋媽媽的氛圍了。


「啊……」不只房間只剩下自己,客廳也是一片黑暗,金太妍才發現除了她之外,這個屋子是空無一人了。心裡還在嘀咕著一覺醒來只剩自己的孤獨感,腳邊就傳來毛茸茸的觸感,讓金太妍驚得低下來頭,才發現一團白色的物體在自己腳邊蹭著,「是王子呀。」蹲下身,把王子抱了起來。

 

「王子餓了吧?」抱著王子移動到廚房,金太妍突然有了飢餓感,同時也想起這個時間點王子應該還沒吃飯才對。在王子的碗裡倒了適量飼料後,放下王子拍拍牠毛茸茸的小屁股,示意王子可以大快朵頤了。

 

簡單的替自己煮了碗拉麵,起鍋前還不忘加了代表拉麵靈魂的雞蛋,金太妍掛著心滿意足的笑容,捧著冒著蒸氣的拉麵到了客廳,打開電視,開始填飽早已餓得飢腸轆轆的自己。等到一人一狗的晚餐時間都結束,黃美英也還沒回家,就連同住的團員也都沒有半點音訊,望著沒有任何動靜的大門,金太妍忍不住又嘟噥了起來,「黃美英妳怎麼還不回來!就丟我一個人在家,太壞了……」

 

雖然一個人玩得很好,就連節目要拍攝個人鏡頭時,她也都是在分享獨處的樂趣,但這樣一覺醒來沒有半個人,感覺還是有點孤單啊。


像是感應到金太妍內心的哀怨,已經吃飽喝足癱在地上不動的王子,雖然看上去有些不甘不願,但還是扭著屁股跳上沙發,窩在金太妍蜷在沙發上的腿邊。

 

「唔,王子呀!你看,美英媽咪太壞了……」雖然王子應該也聽不懂自己抱怨甚麼,但金太妍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一手搭在王子的小腦袋上摸呀摸,突然想到黃美英平時出門前,總會和王子說些要乖乖等她回家之類的話,自己竟然連這些都沒有!唔!不對!自己要這些幹嘛啊?如果黃美英對自己說這些,不是代表把自己當成寵物看待嗎?呀!她金太妍是人!是人!還是黃美英的愛人!


分針大概又快轉了一圈,大門才傳來動靜,金太妍立刻就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抱著王子就跑到門口,眼巴巴地直盯著門口動也不動,想第一時間看見進門的人是誰,活脫脫就像隻等待主人回家的小寵物。

 


不負金太妍所望,推開門的人是黃美英。

 

顯然沒預料到竟然會在進門瞬間看見金太妍站在門口,黃美英臉上充滿著驚訝,但沒一會立刻笑彎了眼,笑容滿滿的接過金太妍懷裡的王子,「王子在等媽咪嗎?好棒哦!」

 

「呀!黃美英!」金太妍不滿地喊了聲,怎麼可以只注意王子,不注意她?

「什麼?」

「我呢!我呢!」

「嗯?妳?」不曉得金太妍的意思,黃美英疑惑了幾秒,才恍然大悟的放下王子,雙手改捧起金太妍的臉,在準備開口抱怨的那張小嘴上啄了下,笑嘻嘻地道:「太妍在等我回家嗎?好棒哦!今天有沒有乖乖的?」


「黃美英!我不是狗!」立刻跟在繞過自己的黃美英身後抗議著。


「嗯?」黃美英轉身歪著頭,「可是平常會站在門口迎接我的都是王子。」言下之意,金太妍妳就是在等主人回家的小狗狗呀 。


「黃美英!!」

 

 

 

 

我現在正在朋友家,但朋友出門上班了……

所以現在這裡只剩我一個人還有一狗一貓

忽然有種我跟他們在看家的感覺……

而且之前朋友也常常被扔在另一個朋友家,那個人也是跟我朋友說,乖乖待在家等她回來

我還在那邊笑她說很像小寵物,在等著主人回來寵愛

結果現在輪到自己了=____=

 

所以順便應一下TaeNy日的景……

(而且我標題原本要打看門狗之類的,但實在太難聽了就改成現在這個了XDD

再而且,我是用記事本打的,所以不曉得字數,篇幅太短就不要計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 Taeny taeyeon
    全站熱搜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