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png

 

 

 

「這樣好嗎?」

 

等到金太妍依約來到朴俊英所任職的公司樓下,在由朴俊英開著車到餐廳後,在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朴俊英看著金太妍,淡淡的問了一句。

 

「什麼好不好?」不懂朴俊英突然拋出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金太妍歪了歪頭。

 

「就昨天……」朴俊英猶豫著,但再次思考後決定開口:「妳答應和我出來,Tiffany那邊可以嗎?」

 

金太妍有些奇怪的笑了笑,「怎麼會說到她可不可以?」

 

「妳們沒有在一起嗎?」

 

「……」朴俊英的問句太過自然,就好似這一切早就是公開的事實,自然到金太妍反而開始感到不自在。「沒有。」

 

「以前看妳們相處,就總覺得妳們像是一對,雖然問過志勇,但志勇雖然和我有相同的疑問,但最後也說了妳們只是朋友。不過,昨天約妳吃午飯的時候,看到Tiffany的表情,我才又突然想起這件事情。」聽見金太妍的否定,朴俊英微微的勾起嘴角,表情讓人無法輕易得知是否相信了金太妍的說法。「或許是我誤會,但我想Tiffany很希望妳拒絕吧?加上妳以前對她幾乎是百依百順,所以我很訝異妳會答應赴約。」

 

「我跟她只是朋友,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她當然不能干涉這些。」

 

「但我想她應該不想只是朋友吧?」

 

「……」

 

「其實昨天也只是以一個哥哥身分來作邀約,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明白,我們最多就是兄妹的感情。」朴俊英揚起笑,抿了口侍者剛送上的飲品,才又看著金太妍的雙眸,「所以做哥哥的,給妳的第一句勸告,就是千萬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情。」

 

「那……」盯著朴俊英富有深意的眸,金太妍深知是瞞不過了,嘆口氣轉了語調:「可以請你幫我演一場戲嗎?」

「戲?」朴俊英皺眉。

 

「對,演一場能讓美英徹底離開我的戲。」

 

 

 

等到午飯時間結束,金太妍告別了朴俊英,隨意的找了間便利商店,選了緊貼在落地窗邊的休息區坐下,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外頭路人熙來攘往。

 

 

對於朴俊英僅僅猶豫幾秒便允諾她的要求的行為,金太妍內心是有著無數的感激。畢竟這個要求即便是作為提出人的她都感到荒唐,但朴俊英卻沒有多餘的詢問,讓金太妍一瞬間就相信了朴俊英,相信眼前的人真的只是純粹想替妹妹解決煩惱的哥哥。

 

只是,雖然她一股腦的像朴俊英提出這不合理的要求,但在那個當下,金太妍自己也不明白這項請求是否對她、對黃美英是真的有幫助的。

 

她很努力地在往自己離開首爾前做的決定走,但這些日子下來,她不否認,當初的那股決心,的確動搖了。

 

 

 

金太妍一直在便利商店待到夜色轉深才離開,不過思緒紊亂的她仍選擇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等到她真正回到金家的時候,已經接近午夜時分。

 

才踏進家門,客廳一室的黑暗讓她輕易的就能看見房裡的燈光從門縫中透了出來。金太妍並不意外每晚回家都會看見黃美英的身影,甚至,她也開始習慣回家後會有黃美英的迎接。

 

只是她倒是沒有預料到,此刻房門後那斷斷續續的說話聲。

 

或許是不願驚擾到黃美英的貼心使然,又或許是好奇心的驅使,金太妍刻意的放輕了腳步,直到站在房門前也沒有推開門板的念頭。

 

「民煥?⋯⋯我不在首爾。」黃美英的聲音透著些微的驚訝,沒預料到這時間點還會接到來自崔民煥的來電。

 

黃美英的聲音停了很久,幾乎讓金太妍有了時間暫停的錯覺,手才剛搭上門把,才又聽見黃美英帶著遲疑地聲音響起:「民煥,我之前跟你說的話⋯⋯不,沒事,之後再說吧!我想先休息了。」

 

又聽見黃美英簡單了應了幾聲,最後向崔民煥道了晚安,確定通話結束後金太妍才轉開手把,進了房間。

 

 

「太妍!」看見金太妍,黃美英反射性的轉頭看了眼時鐘,才發現時間已經超過十二點。「妳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晚?」

 

金太妍抿抿唇,「和俊英哥出去了。」即便知道自己沒有向黃美英報告的義務,但又下意識的不願意讓黃美英擔心。

 

「俊英哥?這麼晚?」

 

「俊英哥說帶我去看夜景,不晚的話怎麼看得到?」

 

金太妍一邊將外出服換成舒適的家居服,一邊回過頭對黃美英淺淺笑著,裡頭的笑意似乎是希望能讓黃美英放鬆點,但豈料,黃美英的眉頭卻越鎖越緊,一張小臉也白了幾分。

 

 

黃美英沒辦法阻止自己將事情越想越糟。金太妍本來就不是個愛出門的人,但今天,朴俊英不過一句話,金太妍就願意跟著他到外頭?

 

黃美英反覆的呼吸幾次,強迫自己壓下內心的不安,試探性地開口問道:「太妍,妳⋯⋯會喜歡俊英哥嗎?」

 

金太妍收拾衣服的手頓了頓,「我不排斥發展的可能。」

 

「太妍⋯⋯」

 

「休息吧,很晚了。」

 

背對著黃美英,金太妍僅憑著聲音就能猜想到黃美英接下來的話,只是她還沒想到對兩人最有利的做法,所以只能選擇打斷黃美英的話。

 

並且,刻意忽略黃美英聲音裡頭、那每每聽見都會讓自己莫名心痛的細微鼻音。

 

 

 

嘛,只要擬好的內容沒有脫軌演出

那基本上四十章內就會有突破的ᆿᆿ

啊至於什麼突破就……ᆿᆿᆿ

 

然後另外再申明一次XD

我現在更新不正常是因為沒庫存XDDDDD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