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png

 

 

※乖,我們先看39好嗎?

 

 

 

 

 

憑著剛才和金媽對話所獲得的勇氣,金太妍才得以推開門想和黃美英說明白,但在開門的同時又想到黃美英或許已經睡了,便立刻放輕了手腳,深怕一不小心就打擾到了黃美英的休息。

 

站在床邊看著黃美英明顯感到不安而蜷曲的身子,臉上還帶著未乾的淚痕,金太妍不自覺就讓嘆息溢出了唇瓣。內心有些糾結是否要強硬的讓黃美英醒來和自己談話,但自己這些天的晚歸,黃美英的作息也全被自己打亂了。即使自己的勇氣過了這晚或許又會消失,金太妍也不想再讓黃美英配合自己了。

 

 

悄悄的從旁邊上了床,面對著黃美英的背影,金太妍心裡很是猶豫,但還是選擇順從心裡的念頭,伸出手將黃美英牢牢的鎖在懷裡。

 

本就睡得不深的黃美英被金太妍突來的擁抱給驚醒,已經習慣在床上和金太妍保持著一條手臂的距離,壓根沒想過此刻從後頭湧上的溫暖是來自金太妍,黃美英下意識就開始掙扎,直到環抱住自己的手臂更加深了力量,黃美英才逐漸冷靜下來。

 

內心仍有些慌張,黃美英不確定的喚了聲:「太、太妍?」

 

「嗯。」金太妍悶哼了聲,察覺到懷裡的人又有了轉身的動作,又開口:「不要轉過來,先這樣,就這樣讓我抱著。」

 

「……」

 

金太妍的嗓音很低、很啞,幽幽的彷彿不是從她背後傳來似的,語氣裡還藏有一股決然。黃美英鮮少聽見金太妍用這種語氣說話,而那少數幾次都恰好出現在需要作出攸關人生大事的決定時。

 

黃美英咬著下唇感到不安,一隻手毫無意識的攀上金太妍環在自己身上的手。

 

 

「美英,我想問妳一些問題,請妳一定要老實回答我,好嗎?」

 

從黃美英那不自覺握緊她的手來看,黃美英此刻一定非常的慌恐不安。如果可以,金太妍也想省略這個步驟,不想讓黃美英面對這些感受,但如果她只是輕輕的將黃美英擁入懷,告訴她自己不走了,會好好的待在她身邊。別說自己無法釋懷,黃美英一定也沒辦法坦然接受吧!

 

「太…」

 

「答應我,可以嗎?」

 

「……嗯。」

 

聽出金太妍堅定的嗓音沒有要讓自己拒絕的空間,黃美英放棄了掙扎,任由金太妍將自己抱在懷中。

 

既然金太妍主動抱住她,那她更加貼近金太妍,也是可以被接受的吧?

 

黃美英這樣想著,又在心裡自我肯定後,便往金太妍的懷裡更縮了些。至於金太妍究竟為什麼會突然如此,黃美英暫時沒有心力去思考。

 

金太妍低下頭,下巴抵在黃美英肩頭,沉默了許久。開口:「為什麼要來全州?明明首爾才是妳熟悉的地方,才是妳真正生活的重心。」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黃美英嘆了氣,「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想這麼多,只是覺得如果我真的就這樣待在首爾,我就會失去妳了。可是太妍,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人不是妳。」

 

不得不承認,光是這樣簡單的一段話,金太妍糾結許久的心立刻就舒暢了,她幾乎可以立刻就告訴黃美英,她哪裡都不會去。

 

「以前,妳明明和順圭說過我只是填補妳空虛的玩伴,不是嗎?」金太妍閉上眼神色有些痛苦。

 

「我沒有!我、我……」反射性的先否認,但黃美英立刻就想起了她曾無數次重複的那番話,張開的嘴又合了起來。

 

「那時候……我在外面。」

 

這話出口的同時,她不可避免的想到自己躲在廁所外聽著黃美英殘酷地宣告自己價值的時候。在那時候,金太妍在她們眼裡就是這樣微不足道,隨時可以被別人頂替的存在。

 

 

「對……我說過。」垂下眼簾,黃美英看上去有些喪氣,但隨即又抬起頭,「但太妍,我發誓!我不是真心那樣認為的!我只是、只是……」黃美英咬住唇。她該怎麼和金太妍說,那只是自己為了面子才逞強說出口的話?這理由也太爛了!她怎麼能為了自己那該死的面子,狠狠的傷害一個人?尤其這人還是疼她、愛她、寵她的金太妍!

 

金太妍勾勾嘴角,下巴在黃美英肩上輕輕摩娑,狀似不在意黃美英對這問題的回答。反正為了什麼都不重要,只要黃美英不是真心的就好了。嚥了口水,「那……崔民煥呢?妳不是喜歡崔民煥嗎?」

 

「沒有!我沒有喜歡他!」

 

金太妍的問題一拋出,黃美英才剛被金太妍小動作安撫的心頓時就又慌了起來,毫不猶豫的否決了金太妍的臆測,被緊抱住的身體又開始掙扎了起來,這次金太妍沒有再阻止,任由黃美英轉過身和自己面對面。

 

因為她認為,她必須看著黃美英,她才能相信黃美英,也能夠讓黃美英知道自己相信著她。

 

「那為什麼那天妳喝醉,順圭她們卻讓妳上了他的車?」將一個酒醉的女人託付給她的追求者,這不但意味這個追求者是值得她們的信任,更讓人相信這對男女關係匪淺。

 

「太妍、我、我那天……」

 

黃美英沒有多去聯想金太妍如何知道這件事情,只是對於這件事情的罪惡感讓她無比慌張,一開口就結巴到她都恨不得能咬斷自己的舌頭!話都說不好讓她顯得更加可疑,一想到金太妍可能因此誤會自己,黃美英的眸迅速的被一層霧氣蒙上。

 

知道黃美英的恐慌,金太妍放柔了語調,「沒關係,慢慢說,我在聽。」

 

金太妍的語氣溫柔無比,黃美英身體的某處也跟著化了開,小手因為緊張而把金太妍的衣服揉皺,吸了吸鼻子,「對不起,其實我那天什麼事情都不記得……只是一覺醒來就看到他在沙發上。」

 

 

「有什麼好說對不起的?那時候我們已經分手了,妳根本沒對不起我。」金太妍嘆了氣,儘管這樣說著,但一想到崔民煥曾單獨和黃美英共處一室,甚至是在李順圭她們的同意下在那過了一夜,金太妍的心就一抽一抽的疼著。

 

或許她心底,從來沒接受過她和黃美英已經分開的事實吧。

 

「金太妍!」聽不出來金太妍是負氣還是打從心底這麼認為,黃美英有些氣惱。

 

「黃美英,對妳而言,金太妍到底算什麼呢?」沒有搭理黃美英的氣憤,金太妍自顧自的問著。

 

「我……」黃美英仰頭一愣,微微張開嘴沒能回應,只是將頭埋進金太妍的胸口,悶悶的說著:「別離開我。」

 

「妳想過為什麼嗎?我放手讓妳走,妳還追來全州幹麻嗎?」

 

「太妍……」

 

哪還用得著問為什麼?她喜歡金太妍,所以才不願意結束這段關係,她愛金太妍,所以她才沒辦法接受金太妍離開她的世界!

 

可是她還沒整理好要和金太妍說的話,她也還沒做好準備去和金太妍說這些話。

 

「美英,」輕喚了聲,抬起黃美英的臉,好讓她能看著自己,「我如果照妳所期望的繼續待在妳身邊,妳知道妳得用什麼來交換嗎?」金太妍深吸一口氣,將屬於黃美英的氣味吸入肺裡。「從十年前開始,金太妍的眼裡就一直都只有那個叫黃美英的人存在,心裡也只放著黃美英,因為金太妍很愛、很愛黃美英這個人。」

 

黃美英睜大的眼底盡充滿著不可置信,雖然她一直追著金太妍跑,但她從沒想過能親耳聽見金太妍說這些話。

 

 

「以前我無時無刻都在逼自己做好心理準備,這樣我才能面對有關妳的一切。可是我發現,我作得準備越多就越是不足夠,感情這件事情根本不是做好心理準備就能不受傷害,很多時候只要我們能順從自己內心的渴望,事情才會往好的地方去……」

 

難以壓抑的哭意逐漸匯聚在黃美英的眼眶,惹人憐愛的模樣令金太妍笑了笑,輕輕吻去已然滑落的淚珠,隨後拉開了距離,無比認真地望著黃美英:「美英,不要再想著要釐清思緒才能開口,也不要想著得做好萬全準備才能行動。現在,告訴我,妳究竟喜不喜歡我?」

 

感受到金太妍眼裡的認真,也明白金太妍是將一切扔下來做賭注,何況她此時所提起的勇氣是她一直都沒辦法做到的,想著,黃美英再也不想被自己那些莫名其妙的理由綑綁住,順從著內心的悸動與渴望,仰起頭不顧一切地獻上唇瓣。

 

 

「我喜歡,不!太妍,我愛妳。」

 

 

 

 

 

 

我發現卡文跟減肥瓶頸期一樣欸

一但陷入瓶頸就會卡很久

但過了瓶頸期就咻~~

我39卡了好幾天,我40竟然只花了兩三個小時就寫完了……

(好啦可能我39的時候也的確懶了一點XDDDDDD)

 

38留言我晚點再回XDDDDDDDD

但我等41更新才會回39、40哦XDDDD

不然怕被自己暴雷(雖然41根本還沒開始寫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