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金太妍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到黃美英平復了喘息,撩起了黃美英的頭髮,打算替她將大方敞開的睡衣脫下,卻沒料到被黃美英伸手擋住,有些狐疑的望向黃美英,從她脹紅的臉才發現她誤會了自己的舉動。

 

雖然這舉動的確有點曖昧,不過……

 

在黃美英唇邊吻了吻,金太妍揚起笑哄著,「乖,這樣穿著不舒服,我幫妳脫掉而已。」

 

金太妍太過誠懇,反倒讓黃美英更加的害臊了起來,才剛抬起的頭立刻又垂下,但不忘乖巧的應了聲,允許了金太妍的行為。

 

「太妍,等等!」黃美英突然喊出聲,又羞又窘的握住金太妍往下欲脫下她睡褲的手,「褲、褲子不用吧?」

 

「嗯?」金太妍歪了頭,咬了咬下唇,意有所指的往下瞄了一眼,「可是這樣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嗎?」

 

「我……」黃美英一愣,金太妍的話的確挺有道理的,但她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見黃美英猶豫,阻擋的手也鬆了幾分,不等黃美英回應就逕自的替她脫下了睡褲,等到黃美英回過神來,全身上下早就光溜一片,沒有半點能夠遮掩的衣物。

 

「妳、妳…妳……」金太妍臉上笑意漸濃,黃美英才又意識到自己已經被眼前這人吃盡豆腐,瞪大眸看著金太妍,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金太妍將被子披到了黃美英身上,再一手將黃美英攬進懷裡,雙雙躺倒在床上後蹭了蹭黃美英的頰,「不是說很累嗎?不再休息一下嗎?」

 

被金太妍這麼一提醒,黃美英才想到自己的腰的確還有點痠疼,哼了聲才乖乖的抱住金太妍,滿足的彎起眼,享受被金太妍包圍的感受。

 

興許是維持同樣的姿勢太久,黃美英開始在金太妍懷裡不安份的扭動著身子,像隻小貓一下這邊蹭蹭、一下那邊磨磨,直到惹來金太妍的輕笑才停下動作,不滿的鼓起臉瞪著金太妍,瞪了好一會才發現──自己早就被扒光,金太妍的衣服卻依舊整齊!

 

一邊不滿的嚷嚷著,一邊伸出手試圖將金太妍變得和自己同樣赤裸,但手才剛搭上金太妍的褲頭,就被金太妍一把抓住拉至唇邊吻了吻,在對視的瞬間金太妍眼裡的笑意激發了黃美英的勝負欲,絲毫不猶豫的掙開了金太妍的手,迅速的搭到金太妍的腰上企圖將衣擺往上撩開,但早有防備的金太妍比她更快的將她的手壓在腰側。

 

「別鬧。」

 

「為什麼──這太不公平了!」被制伏住的那人不滿得嚷嚷,不屈不撓的把壓制的手又抽了出來。

 

「不可以哦。」

 

這次黃美英還沒動作,金太妍就先握住了她的手腕,再次堅定的拒絕了黃美英的行為。

 

金太妍語氣帶著些微警告,但眼底滿滿的笑意讓人輕而易舉就能發現本人一點責怪的意思都沒有,只不過光聽著金太妍的口氣,黃美英沒來由的就感到不安。

 

明明金太妍才說愛她的,她不應該想到這些的!但在這種情況下又接連被金太妍拒絕,黃美英還是很沒自信的動搖了起來,原本因為燃燒的勝負欲而閃亮的眸瞬間黯淡了下來。

 

「怎麼了?」黃美英冷靜的速度快得不合理,要金太妍沒發現簡直是不可能。

 

「沒有。」

 

把黃美英摟得更緊,金太妍又問了一次,「怎麼了?」

 

「太妍,妳和俊英哥……」黃美英咬著唇,她不曉得現在開口問這個問題,算不算不相信金太妍?儘管才剛經歷過彼此坦白心意,但捉摸不了金太妍心意的時間長達十年,再加上想脫金太妍衣服的舉動又一連被拒絕了這麼多次,她還是忍不住會認為,是不是其實金太妍心裡尚未完全接受自己?

 

「俊英哥?」金太妍納悶,雖然不明白怎麼突然提到朴俊英,但還是乖乖的說出黃美英想聽的話。「我和他沒什麼,我沒有喜歡他。」

 

「那妳為什麼這幾天都和他出去?」語氣裡的烏雲散去了一些。

 

「我沒有啊。」仍是一頭霧水的金太妍有些無辜的搔搔臉。

 

小手抓著金太妍胸口的衣服,將整顆頭埋進了金太妍的胸口,沉默了好一陣子,胸口前才傳出小女人委屈的聲音,「我剛剛很老實了,妳也不可以騙我。」

 

金太妍這時候才意識到黃美英突如其來的轉變是源自於什麼。

 

黃美英認為自己在騙她。

 

 

金太妍雖然身為這場騙局的主謀,但約會只是對黃美英及金家人的說法,她並沒有真的去和朴俊英見面,所以內心自然不會對「自己和朴俊英約會」這事有多深的印象,所以才會在黃美英詢問的第一時間反射性的否認。

 

但作為局外聽者,黃美英是完完全全的信了金太妍的說詞,內心又總惦記著金太妍出去和朴俊英見面的這件事,也擔心他們倆會不會有什麼發展,何況金太妍還真的為了讓戲演得更逼真而在外頭待到三更半夜,介意和擔憂不斷累積,黃美英就全然忘記這可能才是金太妍的謊言。

 

 

「妳現在會覺得我騙妳,怎麼都不會覺得我說跟俊英哥出門才是騙妳呢?」

 

「妳都沒和他出門?那妳這幾天怎麼都這麼晚回來?」

 

「就……只是想讓妳死心,知道我有對象之後妳就不會再對我有所期望了。」

 

「……跟妳分手哪裡會好。」

 

雖然前面黃美英的誤解讓金太妍有些哭笑不得,但黃美英臉頰氣鼓鼓一副小媳婦憋屈的模樣又可愛的不得了,總有股想把她揉進身體裡的衝動啊!心情莫名的愉悅,語氣不自覺上揚了起來,「這樣妳也才可以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啊,比我優秀的人多的是呢!」

 

但脫口而出的那句話卻煞極了風景。

 

「金太妍!」果不其然,被好好摟住的人又躁動了起來,「不要老是說這些討人厭的話!」

 

沒有多在意自己的話有多逆耳,金太妍的瞳孔隨著黃美英的動作晃動了一下,才剛往下掃又立刻心虛的收回了視線,只不過雪白的胸口隨著黃美英越來越激動的動作而露出更多,金太妍再也克制不了自己貪婪的將視線一點一點的往下移。

 

 

黃美英的肌膚毫無阻隔的貼在自己身上,雖然還隔著自己的衣服是有些不暢快,但這樣在自己懷裡動來動去的感覺……唔,還是蠻舒服的。

 

「妳、妳……等一下……」黃美英本來還沒搞清楚金太妍的呼吸為什麼突然加重,等到金太妍的手沿著腰側往上攀到胸前,黃美英才明白金太妍眼底的那點深沉意味著什麼。

 

黃美英不願讓難得的談話時間就這麼被帶過,伸出手推著金太妍的肩膀,試圖抵擋金太妍更進一步的攻勢,但隨著金太妍的動作黃美英的身體只是一點一點的癱軟,拒絕的動作更被金太妍視為欲拒還迎的一種。

 

黃美英推開金太妍的手已經垂下,幾乎放棄了抵抗的想法,但還是咬著牙試圖做出最後一點努力,「我、我話還沒說…啊──!」

 

 

金太妍故意在黃美英話說到一半的時候在胸前紅嫣施力,果然成功的中斷了黃美英此刻不合時宜的毅力,並且在黃美英尖叫出聲的同時翻身壓上她,在讓黃美英眼神越發迷離前,金太妍勾起唇角低聲呢喃著……

 

 

「噓,不要說話。」

 

 

 

 

 

41密碼的正體是Tonight ain't over yet(今夜也還未結束)
43的密碼提示預計會是Breath, don't speak(別說話 感受就好)
有人發現密碼是從哪裡來的嗎?
對,就是Don't speak的歌詞!!

所以其實我上一集就已經暗示過鎖密文不會只是上一集而已唷( ̄//▽// ̄)
(雖然原本是預計這集,但中間越打越多……就只好改成下一集了XDD

 反正總會有肉吃,就不要計較了~

 

啊對了,我的密碼會把符號去掉,不要傻傻的跟著這裡打上去XD

 

是說為了設密碼我才去查歌詞的中文
才發現原來是一夜情的內容啊啊啊!!!!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