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02192017_034302.png

 

 

 

 

再次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的天花板,黃美英稍稍將頭轉向一邊,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房裡只剩下自己,本來應該在一旁擁著自己入睡的金太妍已經不見了。

 

黃美英抬起手蓋到眼睛上,輕輕將嘆息混入房裡的靜謐,又大概在床上賴了一會才決定起身下床,在起身的同時原本蓋在身上的棉被順著光滑的皮膚掉落,胸前一涼,黃美英反射性的低下頭,看到赤裸的肌膚上滿是紅痕,腦海才同步想起前一晚的畫面,臉莫名的紅了一片。

 

 

黃美英才剛踏出房門,金媽正巧將最後一道料理端上桌,立刻就呼喚了黃美英:「美英醒了?過來吃點東西吧。」

 

「啊,好!」

 

原本窩在沙發上不曉得做些什麼的金太妍,聽見黃美英的聲音後立刻從沙發上起來尾隨她到飯廳。看了一眼仍有些恍神的黃美英,從她身邊繞開到餐桌邊,故作不經意的替她拉開椅子,再以一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模樣入座。

 

捕捉到金太妍的小動作和裝模作樣,金媽感覺有些奇怪,隨即又想起前一晚她和金太妍的對話,沒想到前陣子都對黃美英不理不睬的人竟然主動替人拉椅子,想來金太妍和黃美英是說開了吧?

 

思及此,金媽戲謔的笑道:「妳剛剛說不餓,是在等美英起床一起吃吧?」

 

被看穿心思的金太妍頓時間害臊了起來,結結巴巴地否認:「才、才不是!我是現在才覺得餓!」

 

剛才被自家媽媽催促了幾次去吃飯,金太妍都裝作沒聽見要不就是嗯嗯啊啊的敷衍帶過,為的就是等被折騰一整晚的黃美英起床一起用餐,豈料這點小心思就被自己媽媽看穿了呢?再說她可沒說她和黃美英和好了啊!為什麼可以如此斷言啊!

 

「好好好,知道了。」完全不打算採信金太妍的說法,反正兩個人說開就好,那些口是心非的言論就不需要聽了。順手夾了道小菜放進黃美英碗裡,對於黃美英臉上的紅暈絲毫不感到意外,腦海突然閃現前幾天就好奇的疑問,開口:「對了,美英,妳的假期到什麼時候?」

 

「嗯……」黃美英一臉惺忪,頭腦尚未清醒恢復到該有的運作速度,低頭思考了許久,才不太確定地道:「大概還有……一個禮拜?」

 

「那妳待在全州的時間也不多了呢!」不介意黃美英回應緩慢,金媽眼珠轉了一圈似是思考什麼,輕輕的啊了一聲:「俊英過幾天要去首爾一趟,妳們就順便和他一起回去吧!」

 

「我還沒……」聽見關鍵字,金太妍連忙開口想要拒絕。

 

「美英總不能拋下工作一直待在這吧?她都要回去了,妳還要待在全州?」

 

「那我可以自己開車!」

 

「妳的車還在修車廠。」金媽俏皮的衝金太妍眨眨眼,「再說了,妳才剛出院也不方便開車,妳難道想讓美英開車?都不會捨不得?」

 

看到金媽眼裡閃過的狡黠,金太妍羞窘的說不出話來。

 

 

 

 

 

 

「俊英哥,謝謝你,還讓你特地送我們回來。」

 

「我本來就要來首爾,這只是順路。」

 

接過朴俊英從後車廂拿出來的行李箱,黃美英又連說了好幾次一路上都在說的感謝,惹得朴俊英都有些難為情,連忙揮揮手表示這沒什麼。

 

關上後車廂,朴俊英看向始終站在一邊一臉彆扭的金太妍,揚起笑走到她旁邊,大手罩在她腦袋上輕輕拍了拍,「太妍啊,好好照顧自己,可別再把自己送進醫院了。」

 

「知道啦!誰沒事會想進醫院啊……」金太妍垂下頭,把半張臉都縮進了圍巾裡嘟嚷著。

 

朴俊英笑了笑沒多說什麼,轉身又和黃美英噓寒溫暖了一番,才揮揮手正式告別。

 

朴俊英的車越駛越遠,直到最後再也看不到,黃美英才拎起兩人的行李,攬著金太妍的手將人帶進了屋裡。

 

 

將金太妍安頓在沙發上後,黃美英才開始著手整理起行裡,一一將從全州帶回來的衣物及金媽硬塞給她們的食物歸位,忙進忙出間嘴裡還不忘哼著小調,似乎十分開心。

 

 

想起剛才車裡的氣氛,再見她如此,金太妍心裡突然有些不平衡,扁嘴喊了聲:「喂!」

 

「嗯?怎麼啦?」雖然嘴上應著,但獅心大悅的人一點停下動作的意思都沒有。

 

「黃美英!」金太妍的嘴不滿地翹得老高,在黃美英經過自己的時候,伸手一抓,「妳為什麼這麼開心?」

 

黃美英甩甩手,見擺脫不了金太妍的箝制,才認份的在她身邊坐下,笑眼彎彎的看向她,「我哪有很開心?」

 

「……妳是認真的嗎。」金太妍瞠舌。眼睛彎到都變成一條線了,還說沒有很開心?難道這是難過的表現嗎?這謊也說的太臉不紅氣不喘了吧!

 

黃美英噗哧一笑,捏捏金太妍白嫩的臉頰,「那妳在不開心什麼?從上了俊英哥的車開始,妳情緒好像就很緊繃?」

 

不問還好,一問不得了!

 

金太妍眼神哀怨地望向黃美英,「妳還說……是誰之前還在跟我計較俊英哥的?害我擔心了好幾天,還一直跟媽說我們不搭這個順風車!結果呢!一上車妳就俊英哥長、俊英哥短的!我根本白擔心了嘛!」

 

「話不是這麼說呀,之前是因為我覺得妳要被拐走了,我擔心是很正常的!但妳都跟我說清楚了,我相信妳。」黃美英抱住金太妍,順勢在金太妍懷裡蹭了兩下後拉開距離,手指勾住金太妍的衣領往下扯,「再說,妳身上不是蓋滿我的章了嗎?我又何必繼續在意那些呢!」

 

金太妍的臉一紅,迅速的握住黃美英的手,奪回自己的衣領好遮擋過份裸露出的紅痕。

 

「好啦,乖,我先收拾。」黃美英輕笑,在金太妍頭頂拍了下,當作安撫。

 

 

 

 

 

 

終於!不用鎖密了!!

然後瀏覽人數默默的破了十萬,突然有點感動XD

我的文章竟然被點閱過十萬次了!感覺好神奇哦~~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