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02192017_034447.png

 

 

 

回全州好一陣子,像今晚這樣的夜生活也好久沒有過了,加上從酒吧回家後就立刻進了浴室清洗,全身放鬆的狀態下躺在被窩裡頭,金太妍幾乎舒服的要進入夢鄉,但想等黃美英的念頭讓她勉強的撐著意識。

 

好在,等待不用太久,黃美英很快的就從浴室離開回到臥室,看著床鋪中央偶有動靜的隆起忍不住笑出聲,關掉了臥室燈,小心地上床躺到金太妍身邊。

 

察覺到身旁的床鋪突然下陷,幾乎要失去意識的金太妍強打起精神,「洗好了?」

 

「對呀。」明明都要睡著卻又要強裝沒昏睡的模樣逗笑了黃美英,「想睡覺就直接睡,不要等我。」

 

熟悉的馨香讓金太妍下意識挪動身體朝黃美英靠近,「妳好香哦……」

 

「如果剛洗完澡還不香我就要慚愧了。」明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黃美英還是忍不住得意一笑,沒有在意金太妍的答非所問。

 

或許是性格本就不同,體能上也有所差距,黃美英不像金太妍一沾到床就昏昏欲睡,一樣是全身放鬆的狀態下,她卻半分倦意都沒有,甚至十分有精神。

 

但黃美英想,她之所以不疲憊,或許是因為今晚金太妍的所作所為,實在太讓她感到驚喜、興奮吧?

 

若不是有過去十年的認識,黃美英興許還會認為金太妍的性格是高調、張揚的,兩人間的感情竟然需要特地向他人宣告。可她和金太妍認識太久太久了,或許過去她們之間有誤會,她也還是了解金太妍的性格。

 

金太妍的愛是深沉且內斂的,她習慣用行為來代替言語,今晚金太妍會帶她去找林允兒,不光是為了向林允兒表示兩人的關係,也是告訴她,金太妍有多愛她,有多堅定的想和她走下去。

 

最重要的是,金太妍是用這樣的行為來宣告,她們正式和兩人過去的荒唐告別……

 

 

適應了臥室的黑暗,黃美英眼波流轉,靜靜的看著金太妍安詳的睡顏,心底被暖意充斥,可同時又參雜了些複雜的情緒。

 

縱然她奮不顧身的到全州,卻也不得承認她一開始就沒有過周全的計畫,也從未設想過結局,所以當真正被金太妍接受後,她又覺得特別的不真實、覺得一切像是做夢般。

 

何況她過去的不成熟,傷了金太妍那麼長的時間,造就的傷口是她壓根無法想像的,可金太妍卻只是將那一切雲淡風輕的帶過,聽了自己的告白,就全盤接受了這樣糟糕的自己。

 

她到底是何德何能,才能夠被這樣好的金太妍認定是人生的另一半?

 

 

思及此,腦海又響起林允兒今晚的話,黃美英輕輕喚了聲:「太妍。」

 

「嗯…?」

 

「可以告訴我,妳那時候出車禍的原因嗎?」

 

聽見金太妍含糊的夢囈,黃美英突然有些不忍心吵醒金太妍,可偏偏林允兒的話又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再加上連金媽都不知曉,更加深她對金太妍車禍原因的疑問。

 

 

聽著金太妍規律的呼吸聲,黃美英一度以為金太妍已經進入夢鄉,但很快的她的猜測就被漸重的呼吸聲打破,金太妍似乎是在壓抑什麼。

 

 

黃美英嘆口氣,幽幽地、幽幽地問:「是因為我讓妳難過了嗎?」

 

「……」一室靜默到黃美英以為回應自己的仍只會是呼吸聲時,金太妍淡淡地開口:「難過。但跟妳沒關係,不要想太多。」

 

「所以……」黃美英咬唇一頓,肯定地道:「還是跟我有關係,對吧。」

 

金太妍摟住了黃美英的腰,將臉埋進她的肩窩,搖頭,「沒關係,沒關係,都沒關係了。」

 

連續三聲的沒關係不像否認,像是在安撫她,希望她不要自責,但又更像催眠,催眠她,也催眠金太妍自己。

 

金太妍明明介懷,卻又因為那份愛而選擇把她造成的傷害通通掩埋起來。

 

果然如林允兒所說,她過去的所作所為終究成為金太妍的陰影,即使她們互相坦承心意,但這遠遠不夠,不足夠消弭金太妍內心逐年壯大的不安感。

 

 

 

黃美英拉開了金太妍的手,翻身俯在金太妍上方,將落下的髮絲勾到耳後,輕輕的在金太妍唇角印下一吻,「太妍,我愛妳。」不曉得黑暗中金太妍看不看得見,但黃美英仍無比堅定地望著她的眸,「或許比不上妳對我的感情,但我這一生中最愛的人絕對是妳。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也不會改變。」

 

 

明明論個性,她比金太妍還更勇於嘗試未知的事物,可是先鼓起勇氣改變關係的卻是金太妍,金太妍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她到底還有什麼不勇敢的理由呢?

 

 

「我也很愛妳,但我不希望妳比較我們之間的感情,感情本來就沒有比重存在。」金太妍雙手環上黃美英的脖頸,將她拉了下來,低低的在黃美英耳邊喃著,「從妳選擇到全州的時候、從我開門的那刻開始,我們心裡就都認定對方了吧?難道妳會因為認為誰的愛少對方一分,就改變這個念頭了嗎?」

 

 

「不會!從十年前開始,就沒改變過!」

 

「那只要好好的待我就足夠了,其餘的事情不要再想了。」

 

 

以前因為她自己的不安,才選擇不聽李順圭的忠告,遲遲不肯和金太妍說明白,現在林允兒也不計前嫌的給了良言,彼此的朋友都希望她們好好的對待彼此,身為金太妍認定的人,她又怎麼能夠不好好對金太妍?

 

她會好好的待她,可是其餘的事情她不能不想。

 

一昧的逃避只會讓她們的關係惡化。

 

她不能、也不願再讓金太妍有任何的不確定感,也不想再讓她們之間有任何的變化了。

 

 

 

「太妍啊,明天陪我去個地方。」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