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21758_771637469674287_1561186021574207237_n.jpg

 

 


嗨,沒想到久久沒回到這裡卻是在這種情況下再發文。(而且還不是發故事哈哈)

 

消息是朋友轉給我的,第一眼看到截圖只想說「台灣媒體又在亂帶風向了哼哼。」,既不相信也沒真實感,但恐慌卻隱隱的在心底冒出頭來。

 

後來的消息越來越多、甚至連PTT的韓星版都說這個消息是真的,都還是不願相信這一切。直到SM證實了她們的不續約,恐慌、難受、崩潰才成為我真正的情緒(就不提我在這中間我跟多少朋友說我傻眼我崩潰我無言我生無可戀了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一開始聽到這件消息內心真的也是蠻動搖的,想相信她們會再繼續以少女時代的名號走下去,但卻也知道一個女團要走過十年也是不容易,在這個時候她們出什麼決定都是有可能的。

 


只不過,當恐懼成為真實,真的有一度是怨的。

明明前陣子才十周年呢,不是還說想拿大賞嗎?不是還說永遠會是少女時代嗎?

怎麼才一眨眼,我好像就沒機會再看到妳們以少女時代的姿態站在舞台上了呢?

縱始SM說、公司和少女們都絕無解散之意(而且看到這句我又感動的一蹋糊塗哈哈),但我們又何其清楚,不在同個公司的組合又有多少機會能夠一起站在舞台上呢?


人家說、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展現最孩子氣的那一面。我喜歡妳們,我也愛妳們,所以我不成熟地希望妳們能永遠用我們最初認識的模樣在一起。

但我知道這樣的孩子氣在面對現實時是最不管用的,倘若希望妳們好,就必須相信妳們的決定是最好的才對。


這是我不負責任的臆測,妳們會這麼努力的想完成十周年專輯,是不是不只因為這是有意義的第十年,妳們希望我們能夠大聲且自豪地說出「我的偶像是少女時代」以外,更是因為妳們知道、這大概是最後了呢?

 

妳們真的是太奸詐了啊,一定是因為知道我們會有這樣的反應吧!才會在專輯裡預留這樣的伏筆吧!

從震驚、到難受、到怨,再到此刻仍是難過。

 

但就算像傻瓜一樣,我還是相信了
我們會再相遇的。

因為在這世上,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的啊,不是嗎?


無論接下來妳們是用什麼姿態站在眾人面前,就算妳們滿身荊棘,我們都會讓愛滿溢至綻放開來、用力地擁抱妳們,妳們會是粉紅海永遠的中心點,是我們底下粉紅星光一致的展望。

 

 

祝,我們,皆安好。

 

(不過還是先讓我哭三個月。)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