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02192017_034247.png

 

 

 

金太妍和黃美英並排坐在位置上,面對落坐在對面始終不語的李順圭,金太妍顯得坐立不安。

 

昨天迷迷糊糊地答應了黃美英,也忘記追問黃美英要自己陪她去哪,直到臨近約定時間,金太妍才想起自己壓根不知道今天的目的地,結果一問之下,得到的答案卻在她心底轉化成慌恐。

 

對於一個從頭到尾都表達反對意見的人,金太妍怎麼樣都沒辦法輕鬆地面對對方,只要一碰到李順圭,金太妍極力想埋藏的傷痕,就會一次次的被揭開。

 

 

更遑論,她們當時不成熟的舉動,就是金太妍內心恐懼的苗子。儘管李順圭實際上並沒有對她們做過什麼過份的舉動,但光是這個人的存在,更甚至只是提起李順圭的名字,對金太妍而言,就是揮之不去的陰影,壟罩在她和黃美英感情之上的陰影。

 

 

耐不了大眼瞪小眼的狀況,李順圭率先打破沉默:「所以,妳打算告訴我,妳這麼急著要約出來的原因了嗎?」

 

「呃……」李順圭的直接讓黃美英一愣,「就是想跟妳說,我和太妍在一起了。」

 

「妳們不是從國中就在一起嗎?」

 

「這不一樣。」

 

「哦?所以妳的意思是?」

 

看了一眼不以為意的李順圭,黃美英回頭看著金太妍,將手搭在金太妍手背上用力握了下,再回頭看向李順圭,堅定地道:「我們決定要好好的走下去了,以一輩子為目標。」

 

當黃美英選擇要去全州找金太妍的時候,李順圭就明白黃美英非金太妍不可的想法了,但最讓她擔心的不是黃美英,而是……

 

李順圭揚眉,看向金太妍,「妳呢?」

 

沒想過李順圭會這樣詢問自己的想法,金太妍一愣,很快地又反應了過來,反手握住覆在自己手上的黃美英的手,同樣堅定地道:「不離不棄。」

 

「嚴格來說,先放棄的人就是妳吧?」聽見金太妍的回應,又想到先前金太妍的所作所為,李順圭忍不住輕嗤,「說不離不棄是不是有點……」

 

即使先選擇放棄這段關係的的確是金太妍沒錯,但金太妍會做出那樣的選擇,原因還是出在她身上,李順圭也身為知情的人,又怎麼能這樣將錯都推到金太妍身上呢?

 

對李順圭的態度有些不滿,黃美英皺眉出聲,「順圭!」

 

「沒關係。」金太妍揚起笑搖頭,「或許順圭妳沒辦法相信我說的不離不棄,但我會讓我說的話成為事實,所以現在,我不會多花唇舌說服妳相信我。」

 

面對金太妍一反常態的堅定,李順圭內心難免有些驚奇,印象中的金太妍總是對黃美英充滿著不確定感,所以連帶的言行間總會透露出一種自卑,從來沒有過像今日這般的確信,好像深信著她們的未來就如她們所說的那般。

 

「既然妳都這麼篤定了,那麼身為美英的朋友,我也只能祝福妳們。」李順圭聳肩,心裡也沒打算多加阻止,卻還是忍不住警告,「不過……要是以後再發生上次那種事情,我不會再幫美英去找妳了。」

 

聞言,金太妍失笑,「謝謝,但我也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她一直都不希望讓黃美英難過,上次的事情純粹就是因為她再也看不到未來的緣故,否則她豈可能會讓黃美英難受成那樣?

 

 

「啊!順圭順圭!」金太妍尾音剛落,遠遠的就傳來了崔秀英的聲音。

 

「妳怎麼這麼……」對於這個明顯遲到許久的人,李順圭狠狠的皺起眉剛要罵兩句,餘光又瞥見逐漸逼近的人影,驚呼:「民煥哥?怎麼來了?」

 

「哥剛好來找我吃晚餐,但我已經跟妳有約,就順便問他要不要來了!」解釋完原因,崔秀英不免對自己的擅作主張有些不安,小心翼翼的在三人身上環顧了一圈,不太確定地問:「我想說一起吃個飯,應該……沒什麼關係?」

 

在金太妍看見崔民煥的那瞬間,一股不適感油然而生,明明不想和崔民煥同桌吃飯,不希望黃美英和崔民煥有太多接觸,但看見崔秀英一副做錯事深怕挨罵的模樣,金太妍又不忍心讓她感到愧疚。深吸一口氣,做了違心之舉,「來都來了,就一起吧。」

 

 

雖然飯席間內心總有著不快,但整頓飯尚且算是安穩結束,招來服務生替他們收拾後,金太妍拿起帳單正準備去櫃檯結帳時,又被崔民煥擋了下來。

 

「等等,這飯這次總可以由我來請了吧?」對於上次被金太妍的氣場震懾的說不出話,崔民煥內心是有點懊惱,也有點想雪恥的想法,畢竟誰不想在自己的心上人面前好好表現一下呢?

 

對於崔民煥這個人已經感冒到一個程度,金太妍也沒大方到可以一直受惠給情敵,被說小鼻子小眼睛也好,反正這回她就是不想再和崔民煥爭,對於崔民煥的提議也不多加反對。

 

 

將帳單和信用卡一併遞給服務聲結算時,崔民煥似是想起什麼,回頭對著黃美英開口:「對了!Tiffany,那個……」

 

「嗯?」正在一旁整理金太妍頭髮的黃美英停下動作。

 

「我想問,妳之前說的話還算數嗎?」

 

一起看向崔民煥的金太妍,從他不好意思的笑容裡察覺到不尋常,懷著不安搶先問道:「什麼話?」

 

「這由我來說好像有些不好意思……」

 

明白崔民煥嘴裡的不好意思只是一種推託,金太妍內心的不安壯大,再次追問:「她之前說什麼了?」

 

「我前陣子和Tiffany告白了,她和我說如果再相處一陣子,適合的話就在一起。不過後來她似乎很忙,不在首爾,所以這件事情就都沒後續了。」沒發覺金太妍越來越慘白的臉色,也沒發現黃美英臉上的驚慌,崔民煥自顧自的搔著頭,「作為一個大男人,但說這些還真是有些害羞啊!」

 

崔民煥的解釋似乎印證了那些金太妍曾經不安的事情,她以為她擔心的事情,只要沒人印證,只要她不去猜想,就可以當作完全沒這回事,但如今不但被驗證,而且還是當她的面讓她知道,黃美英真的有過要和別人在一起的想法!

 

 

「那個…不是……」黃美英的心隨著崔民煥的話一點一點的亂了,轉頭就想和金太妍解釋,但僅僅是回頭一瞥,金太妍受傷的神情就落入眼底,果斷地回頭告別崔民煥,「民煥,抱歉,我們還有點事要先離開,至於那件事情我們之後再談談好嗎?」

 

 

現在不會是她向金太妍解釋的最佳時機,也不會是最好的場合,只要帶著金太妍回家,就能好好解釋,只要金太妍願意,她會好好告訴她事情不是她想的那樣!

 

 

對吧?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