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886075.png

 

 

 

「太妍。」黃美英的聲音幽幽響起。

 

聽到黃美英的聲音,金太妍只是張開眸盯著牆壁,沒有作聲。

 

「太妍…」

 

黃美英的聲音再次響起,這回還帶了些微的哭腔,環在腹部的那隻手也同時加重了力道。金太妍內心不由得一嘆,為自己對黃美英的心疼感到懊惱,不再理會內心的拉扯,輕輕哼出聲,「嗯?」

 

「妳……」總算得到金太妍的回應,但黃美英反而遲疑了起來,「金媽說的,妳會去嗎?」

 

「什麼?」混亂的思緒讓金太妍沒反應過來。

 

「晚餐說的那個,金媽要替妳介紹男朋友的那個……」

 

直到黃美英說破了話,金太妍才明白黃美英想詢問的事情,但同時也更加的混亂。她太了解自己,即便沒有黃美英在身邊,她也不會順著媽媽的意思去和那些男人有進一步的接觸,因為她知道,除了黃美英之外,她不會再喜歡別人了。

 

對,沒可能再愛上別人了。

 

可是這話又怎麼能和黃美英說呢?她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讓黃美英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她不會、也不能再說些會讓黃美英動搖的話了。

 

「再看看吧,有好的對象也不是不可能。」

 

「可不可以不要?」金太妍尾音才剛落下,黃美英立刻就接上了話。

 

說她不懂事也好,說她自私也罷,她真的不希望金太妍就這樣離開自己的世界,就這樣成為依偎在別人臂彎的女人。

 

金太妍身子一震,那語氣裡的哭音比方才更濃,遲疑著卻又果斷地翻過身,試圖看清楚黃美英的表情,也想釐清是否是自己聽錯。「什麼?」

 

 

環在金太妍腰間的手緩緩上移,緊緊的抓住金太妍的衣襟,黃美英將頭埋進了金太妍的胸前,抽抽噎噎地道:「太妍,我不想失去妳……」

 

從金太妍離開到她來到全州,再後來經歷了和金太妍的爭執、冷淡,她都告訴自己,這全是因為自己的不懂事所造成的,所以是她應該承受的。只要金太妍還在她身邊,再多因金太妍而起的難受她都會全盤接受。

 

只要金太妍在她身邊。

 

可如今……金太妍卻有了尋找新對象的想法,這遠比金太妍離開還要令她感到不安,若金太妍今天只是離開,那她還能告訴自己,追上去就好了,但金太妍一旦成為別人的女朋友,她連努力的空間都沒有了!

 

一想到這,這段時間一直壓在心底的委屈及不安,再也無法抑制……

 

 

那帶著幽怨及委屈的哭調,從胸腔外傳進了體內,再細細的鑽入身體的每個角落,最後透過血液直至左胸口,讓心臟緊縮了起來,還隱隱犯疼著。金太妍嘆口氣,舉起手在半空中頓了幾秒,最終才沿著美英的背脊,一下又一下的撫著。

 

沉默許久,金太妍開口:「妳不會失去我。」

 

其實這段時間,看著黃美英這樣照料自己的一切,金太妍早就心軟了,更何況她本來就愛著黃美英。所以金太妍重新思考過她和黃美英的關係,她想,就算要分開,或許可以不用做到這種地步才對。畢竟她和黃美英滲透對方的生活長達十年,除了家人外,最了解彼此的就是對方了,若真的就這樣撤離對方的生活,說起來真的也很可惜……

 

只要適當的拉開距離,讓彼此站在最純粹的朋友的位置上就好了……對吧?

 

似乎察覺到金太妍和自己的意思天差地遠,黃美英用力的搖搖頭,抬頭淚眼婆娑的望著她:「妳有另一半的話,我就真的失去妳了!」

 

「美英,我保證,我不會再這樣落跑了,我們以後會是最要好的朋友。」像是她說了什麼好笑的話,金太妍勾勾嘴角,原本輕拍黃美英後背的手上移到後腦,輕撫著黃美英的髮絲,「所以就算有了另一半,我們還是能見面,還是能一起去吃妳說好吃的餐廳、聽妳說說另一半的不好。所以,妳不會失去我,嗯?」

 

「可是我不要別人擁有妳!」聽出金太妍語氣裡的哄逗,黃美英急了起來。

 

幾乎是宣示主權的發言讓金太妍的笑容和動作同時間僵住,立刻又回過神,苦澀地笑笑:「好了,晚了,該睡了。」

 

「金太妍!」

 

金太妍輕輕的搖搖頭,「睡吧,我好累。」

 

放開了環住黃美英的手,替黃美英將棉被拉至肩膀,才從和黃美英面對面轉為正對天花板,不再回應一旁仍哭噎說著話的黃美英。

 

直到黃美英的體力再也無法負荷她的哭啼,不斷呢喃的唇闔了起來,氣息也逐漸恢復平穩,金太妍才小心翼翼的再翻身看著黃美英,伸出手替黃美英將臉上淚痕抹去,眼裡盡是濃濃的不捨。

 

「美英呀,我明明說過的啊。」再次將黃美英深深的擁入懷裡,金太妍憶起了她離開前曾在黃美英睡夢中說過的話。「我還是想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如果妳沒有任何反應,我就會明白了……我就會從妳生命裡退出,我們此生就別再相見了……」

 

 

接到林允兒的那通電話,她以為黃美英和崔先生發展得很好,她以為她們此生可以不用再相見了。

 

可是為什麼,妳明明接受了崔民煥的追求,卻還要大老遠跑來全州呢?

 

黃美英,為什麼妳還要用這種樣子面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哭哭啼啼的說不想失去我?這樣會讓我以為、以為我們……是有機會的啊……

 

 

美英吶,我真的好累了。

 

 

 

 

arrow
arrow

    bi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